close

因為最近都在弄自己的無名小站
所以今天(注意日期↑ - -)
順便也進了三隻的無名
因為亜綸的最近沒更新
所以這沒去

 

首先
要提一提的就是那個進網速度了
哎..
用火狐+洋蔥頭的代理確實是比
在線代理的網站慢躲了
所以等了很久

 

但是終于還是進去了先說尊的
基本就是那個風格
貼照片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我看過日期
基本都是一個月更新一次
有的時候更長

 

具體內容我就沒看
問我為什么
- -+
額..
因為都是英文..
本來我以為
英文的下面會有中文
結果點進去
嚇死..
好長的全英文啊~~~~~~~~~~~
看了兩句就不想看了
感覺想在做英文語段一樣
汗 - -|||

 

接下來是汪大東小朋友的
哈哈~
背景一點也沒有變
(尊的變了)
還有好多文章
主要全是國文
俺都看的懂!!!
差不多都在講
<翻滾吧!蛋炒飯!>的事
還有去各地宣傳第二張專輯的事情
嗯..
其實我就看了下標題跟圖片就閃了
XD

 

最后呢
是辰先生的
當初我離開無名小站的時候
他就用的是官網四個人的背景
當時我就覺得很沒創意
現在進去還是依舊
內容大概看了下
是講<公主小妹>的
還有發現他也有幾篇是全英文
這是讓我汗上加汗
人家尊國文不好
俺理解
他整英文是啥?!
他貼的照片么
俺沒敢看
因為..
那是秘密來的

 

最后我突然發現
為啥亜綸都不寫關于<霹靂MIT>的事情呢?
這不是他的新戲嗎?
難道是還沒播出的關系嗎?
還是他本來就不想寫呢?
發現跟其他三隻不一樣的地方
亜綸最后一篇文
還相當的激烈
XD
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不知道他下一次更新會寫點什么呢?

 

四隻雖然好久不見
不過稍微回憶一下
還能喚起很多記憶呢
等我補完課
俺就去A圖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