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礎攷終于結束了
這是場可怕的測試 . ..
我覺得國文 數學 外語 都好爛
反正沒有一門攷的好

從星期六1點以后
可以算是空下來的時間
因為沒有作業 也不想碰書
所以想重新做一些
我很久都沒有做的事情

于是我翻閱了過往的`杰作`
想起了一個被我忽視了很久的人
有些感覺 慢慢回來了

在看一個綜藝節目的時候
聽到了<棉花糖>這首歌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這種幸福的感覺
還是讓我想起了他

好像曾經
他給過我這種幸福的感覺 . ..

我發誓
我聽歌的時候真的只有想到他
而沒有其他人
接著看到廣告中的他
什么東西酸酸的
幸好廣告很短
不然我真的怕我會哭出來

于是我明白了
有些東西 是可以喚起的

我可以回去了嗎
又到了抉擇的時候了嗎
還是是因為太空 無所事事
所以才會. ..

明天又要開始無休止的學習了
我應該沒有時間再深究這個問題了
我現在只想告訴自己
Keep It
我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