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沉的聲音 毫無表情的臉
手中握著的黃色糖罐
驚人的記憶力和思維能力
這就是你要演繹的
在霹靂MIT中的007詹士德

我看見了你的成長
也看見了我自己的成長

曾經的你 表演認真 卻未脫稚氣
曾經的我 看的入迷 卻不能清醒

現在的你 經角寥寥 就能把握自如 毫不造作
現在的我 部部看下 已能分清你與`角色`的聯系

都說你最近心情不錯 幾乎是每天更新日志
而我最近 忙都瘋狂 都沒有時間來關心一下周圍的事情

你的事業如日中天 我的學業一蹶不振
我們都在努力 只是屬于我的回報還沒有出現

我為自己加油 也為你
即使是微薄的力量
都會支持你的 . ..

祝lin:
2008年11月20日
生日快樂 smile~

By:林尐佈 - 存在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