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大我其實從來沒真正討厭什麼。

就是一提到就會極度鬱悶,或者不爽的東西。

在去年之前幾乎沒有出現過。

 

但是現在。

我竟然也可以一一列舉出,我討厭的人,討厭的星座,討厭的事,甚至還有討厭的話。

冷靜的時候,會想:那些有什麼值得討厭的。

不冷靜的時候,就是會討厭,很討厭。看都不想看到。

 

有時我隱隱約約的覺得,我在恨,真的有在恨。

只是這種念頭常常被打壓下去。

因為恨的時候,就會想起一句話:不要恨你曾經愛過的。

 

真的不要恨,我沒有在恨。

只是”挫敗“?感太強烈了?

 

我還是面對不了吧。

為什麼,為什麼就不能像白白一樣,再回去看看。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我覺得我內心已經極度扭曲了。

我再也不像從前一樣心裡永遠陽光了。

我才發現,我陰暗起來,真的好可怕。

如果我身體好的話,我覺得神馬出格的事情,我都應該全部做了。

真的,有段時間,好想墮落,真正的墮落。

 

為神馬,我沒有happing ending啊。

為神馬,我什麼都不能做啊。

為神馬啊。

 

到底有沒有在恨啊,誰告訴我啊。

為神馬要恨啊,告訴我啊。

這說明什麼啊,告訴我啊。

告訴我啊。

告訴。

我。

啊。

啊。

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