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有多遠滾多遠。

全部滾,我懶得應付。

 

我很累,我不想再討誰的歡心。

維持個毛毛,那麼累。

那麼在意就直說啊,猜個鬼啊。

我又不是蛔蟲。

我又不是心理老師,我哪知道你們想什麼。

我自己想什麼,我都要研究半天。

累不累啊,煩不煩啊。

 

有話就跟我講,沒有話就算了。

我又不會怎樣。

我又不是為了所有人24小時待命的。

 

拼命有個毛用。

最後還不是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怎麼了,很好啊。

太好了。

什麼都不用管,不是很好嗎。

不用費心,不用煩。

不用說謊,不用想理由。

不用賣面子,不欠人情。

 

生日怎麼了,誰沒個生日啊。

我生日有個鬼來啊。

我也沒在意啊。

我都懶得過。

有什麼關係。

一年365天。

不是都一樣的。

神馬節日都是浮雲。

 

不要對我有期待。

謊我都說了不止一年了。

我想給的東西就給,不想給就不給。

還求你們怎麼了。

我又不圖你們什麼。

 

誰會記得啊。

沒人會記得。

不記得就等於沒發生。

多好的話啊。

沒發生啊。

 

我心累啊。

很累啊。

那麼累是為了什麼啊。

 

我沒良心,我騙子。

哈哈哈哈哈。

是啊,我良心呢。

早就給狗吃了。

騙子啊,我騙了好多人啊。

我連自己都騙,還想怎樣啊。

 

既然那麼煩,就不要了北。

我就是扣,我就是鐵公雞。

我又沒賺錢,我大手大腳不是找死啊。

 

你們揮霍家裡錢試試呢。

錢會自己長出來的啊。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會都了一個朋友啊。

丟啊,丟啊。

丟光了算數。

 

重新交啊。

哪裡不是人啊。

 

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還非你們不可了是不是啊。

啊。

 

是有多重要啊,是不是啊。

 

反正現在的我都不是我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