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超長的暑假
粗略估計的話 可以算上休息了半年
而這半年 又飛快的結束了

我依然是這樣
心中的宏圖大志
什么都沒有實現
渾渾噩噩 或者 宅在家中
每天只有不停的 收菜 搶車
呵呵 . ..

真正忙起新學校的事情
也只有這個周末
買了所有需要 & 不需要的物品
開始 打包 準備 離開這個從來未離開過的家

雖然學校離家不遠
但是自己卻沒有一個星期離家的經驗
我想多少都會想家的

下個月 又要開始每個月30小時上網時間的生活
我不知道在6號開學前
我會用了多少個小時
我想只有逼不得已 (有人要偷偶的菜)
我才會使用這可憐惜惜的上網時間

或許在這段不能長時間使用網絡的日子裡
我會完成我欠下的`債` ?!!!
Oh 我又開始說空話了 ╮(╯▽╰)╭

前兩天 我不小心刪除了一個很重要的文件夾
裡面全都是視頻 有我拍的 也有我收藏的
而最最最重要的是 我是Delete+Shift
( ̄口 ̄)!! Orz . ..

其實如果不是陳的事情被`發揚`的那么廣大的話
我還真的不知道 徹底刪除的文件 可以找回那么神奇
So 我也沒有那么緊張 只是有一點點擔心
想快些找回來 . ..

因為裡面有爸爸的視頻
唯一一段 保留著的視頻

我其實什么都可以不要
只要找回那段視頻
因為逝去的亡者 是無法再給你機會留下影響的 . ..

幸好最終找了回來
但我也不放心 找了個地方 上傳了視頻
保存在網絡硬盤裡 希望不要再次讓情況失控 . ..

有些東西 當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往往不會發現
而當失去的時候 你想讓他留在身邊 已經成為不可逆轉的事實
只有留住影響 或許還能給人以安慰 . ..

親愛的爸爸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的話
請讓我 拍一張我們三個人的全家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