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底、2012年12月底、连续二年我都是在医院中度过的,怪不得我都觉得好久没看过跨年了。10年到11年的时候,还是树陪我看的跨年,然后我们相互道了新年快乐。那一年,我只是不习惯,没有人陪我过跨年。那一年,有好多好多的不习惯。

        之后,由于跨年的那一天,我都在医院里,想着至少我身边不是一个人也没有,所以也无所谓了,也就忘记了那种深深的孤独感。

        很久很久没有得这么严重的感冒了,严重到不能按时出院。我,这个人最怕感冒发烧了。29.30我都昏昏沉沉的,一直睡一直睡,31才清醒了一点。年末的最 后一天,我突然发现了母爱的伟大。工作最忙碌的一天,中午还从公司里偷偷溜出来给我送饭吃。她说,就知道我一定不会好好吃饭的。那天晚上,我明白了,除了 家人以外,没有人会对自己这么好了。

        我想是身边的人都要结婚了,或者跟我一样的人也都有男女朋友了,才会影响到我。我开始着急,开始觉得我也可以找一个人陪我。病急乱投医,谈恋爱也一样。于 是脑子里各种念头,各种想法层出不穷。结果我才发现,要和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培养感情,实在是太难了。而且还有很多问题,我解决不了。我、太浮躁了,这是我 最终下定的结论。所以,我决定要慢慢沉淀下来。另一半神马的问题,还是不要想了。等我什么时候瘦了,那么我可以考虑一下了。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好失望。虽然我知道什么都不会发生,但还是好失望。那天,我还在医院里,拉了一天的肚子。护士长的儿子说,世界末日就是要拉肚子的。或许这说的有些道理。总要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才符合世界末日这个称号。以前,有个孩纸说,要是真的是末日的话。她想要打电话。不过她没说要打给谁。我想那时,我也是其中之一吧。那么现在,真的到了这个日期。但是这不是正真的末日,所以电话这件事已经不重要了,或者说,电话这件事是不是也没有意义了呢。

        现在,已经是2013年了,崭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去年我的愿望是:遇到一个能把我变的更好的人。不过好像这个愿望没有实现。我只觉得我脾气越来越不好,越来越浮躁了。所以今年的愿望是:我想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不管有多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