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梦到姜萌妹了!

还是在医院里,她来看我。

她穿黑衣,紧身裤,扎着长长的辫子。

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样子。

我说,你真好,上次说想你,你就来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抱一下!

随便聊两句以后,我说:

诶咦~你又骗我是不是,你没死是不是!

萌妹说:你看,这是我下辈子的人形。

她身边有个男的,有点奇形怪状。

旁边还有一个,但是看不清。

病房里很明亮,萌妹坐到我床边上。

她说:

其实这次来,是跟你这件事的。

你要选自己,还是最爱的人?

我问什么?我还没有明白她的意思。

她说:就是选自己的话,就是跟我一样的方式离开。选最爱的人的话就是……(我记不清了)

我堂皇了,她竟然是来带我走的!

同时我也知道了,原来她也是这样经过了一番选择。

我好像选了我自己。

我说:你离开的时候都没有见到妈妈。我想,能不能让我先让我见她以后再。

萌妹点了点头,离开了。

然后我准备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就醒了。

很快明白是一个梦,很难过,想哭。

虽然见到了萌妹很高兴,但是……

如果她真的把我带走了呢?

如果我没有醒过来呢?

 

萌妹呀,下次见我,能不要吓我么?

说好行不行!发个勾勾约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