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时候,我记得,我好像都在着重弄百度贴吧和中文网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这样混过了一年。

因为记不太清楚还跑去翻扣扣里的说说。大概看了下。

对于二文的纠结还是一直没有停止过。

但也渐渐转变的淡了些又淡了些。

 

8月份的时候,在微博上知道大熊猫去世的消息。

我还记得那时,说大熊猫血一下子涨上去,怀疑是病转变了。

后来去了其他大医院确认下来,真的变了。

于是大熊猫就开始着急要做手术。

但手术之前要把其他一些不好的小因素都弄好。

所以基本在折腾。

结果最后就这么去世了。

我们“四人帮”自此少了一个人。

 

1210月的时候,我认识了小奥特曼。

那个孩子那年只有15岁。

其实她没什么大问题,除了月事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认识她的时候一直有私心,因为她低声讲电话的声音跟二文简直一模一样。

平日里,我们一个病房,她可以跟我一直玩,一直聊天。

所以我鼓起勇气去要了她的扣扣。

 

那时,他们家一直在给她准备骨髓移植。

希望她在病情还没恶化之前能够痊愈。

她和家里一直充满信心。

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打击他们的话。

而且我觉得移植配型没有那么快。

 

后来出院就再也没有碰到过了。

只有在扣扣上讲过几句。

之后开始失联。

 

直到在得知大熊猫的情况时,才决定要去证实小奥特曼的情况。

虽然在看过扣扣签名以后,心里已经有数,但那毕竟也是猜测。

 

1310月。好像数字正好是一年。得到了证实。

这是我认识的病友里,年纪最小就去世了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奥特曼的离开,让我联想到二文。

现在我已经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我打电话跟闺蜜哭诉。

我真的好害怕二文会跟小奥特曼一样突然离开人世。

 

于是那时为了确认二文的情况,我叫闺蜜添加了她的WX

才让自己好过了些。

 

不过也可能是留些一些伏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