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志补的差不多了,那就来讲讲最近好了。

去年年底又例行一次的住院检查。很快就出来了。

没想到因为牙齿发炎到发烧又进去了。

然后还被传染到感冒多住了一个星期。

 

这期间遇到同房间的三个病人去世。

我在上一篇里已经讲过了。

 

回来的时候我总是戏称说我战胜了她们。

那样的环境下,我连续发烧,然后39度烧了2天也不退。

这次流感实在是太毒了,但我还是好了。

感谢妈妈在我身边陪我整整2天!!

 

或者许多事情负负得正,挂了2个星期的消炎药。

把我牙周炎也治好了。

输了血小板,加上甲强龙。

虽然人变胖了,但牙齿终于不出血了!!!

然后血也保持住上了一点。

一切都变得很好是不是!!!

 

然后我也不用很紧张的一直fo偶像的新闻了。

一切都变得很放松。

2月份木木出国。那时我正好在医院里。

我就是矛盾纠结体。

一方面很想跟木木好好的玩,一方面又觉得自己很无聊很不好玩。

而且出门还要约时间,如果错过了,就要等很长一段时间。

太娇贵了,烦!

 

之前木木有问我,是不是因为她出国,才要去找二文的。

我想大概有一点关系。

应该是木木不在,加上我不用管很多事,我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太多太空了。

也许还因为目睹就在身边的死亡,让我又开始思考起来。

之前我说过有一个伏笔。

就是那个小奥特曼的死会让我联想到二文。

而我又一直会纠结二文。

每次纠结到最后都是无奈,然后压制住就这么过去了。

木木说,为什么要克制,爱就让它烧光,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我想我应该已经烧过一次,不能再烧了。

再烧小命又要丢掉了。

 

一是害怕二文死,二是害怕自己死。

我想应该只是给自己的纠结找一个出口。

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吧。

 

于是在自己心里顶了一个在“生死面前,其他都不算什么”的大帽子之后。

私信戳了二文。带着忐忑,带着希望,也带着对未来的考验。

 

自己内心一直在想,我要如何知道自己到底是过去了还是没过去。

我想,最直接的方法应该就是面对了吧。(继续给自己扣帽子中)

这样一想,就会觉得二文当时做的那些我无法理解的事情,都可以理解了。

一次又一次的勇敢面对。虽然我不知道她那边的结果如何。

但至少二文还是很聪明,或者说想法比我成熟一点的。

她那时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但感觉方法是对的。

只是她狠狠的伤自己还蛮傻的。哈哈哈哈。(自己乱YY的,我也不知道。)

 

在一开始生疏的交流之后,我又开始不安定。

因为带着这么大一个前提,才鼓起勇气,好想一次性跟她说清楚。

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吐糟下就够了。

害怕又吓到她,哈哈哈哈。

我感觉我每次表达情感的时候都很猛烈。就是很矫情啦。

 

对了本来还准备去游校。

因为听说学校快搬了。那里可是对于我来说充满回忆的地方。

本来是在戳二文之前想好的。

后来因为戳了二文之后,又考虑要不要叫她一起。

但是最近我还是决定不要了。

我对我自己过去的感情悼念,会拍很多照片。

扭扭说有些事不必都告诉她。

所以这些秘密,这些事,还是我自己做好了。

 

最近跟二文聊的还可以。

当然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比如什么时候加扣扣,WX

什么时候能约上见一面之类的。

 

当然纠结的我总是会想很多。

比如害怕她会拒绝见面,就给自己找了一个

“即使现在无法见面,为了能跟你见面也要长久活下去”的理由。

比如害怕被拒加扣扣,WX

就想着以后的日子还长,也不用这么着急。(明明前面还要死要活不能错过的!)

 

我想,我应该不能要的太多。

应该态度端正,该面对的要面对。

不要急吼吼,要慢慢来。

如果是奔着一辈子的朋友的话,那日子还很长。

虽然我害怕,但跟之前没戳比,还是开心了很多。

 

那到底是过还是没过去呢。

这该怎么说呢,目前来说,情况还是不错的。

木木说三年了,各自都成熟了。

我想应该也是,至少目前我可以说我已经感觉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양정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